2006/03/16

如果時間能倒流


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會選擇如何對待愛情

每個人都有選擇所要去愛的對象
但在選了的當下
是不是有做到真心對待

還記得以前
他為了我改學區,去唸同一間學校
後來的日子
我也想要多和他接近,故意和他去補同一間補習班
在我們為了想親近對方的時候
我們總是做了很多的選擇,
選擇和他在一起,就得面對不能常和朋友相處的機會,
選擇和他在一起,就得面對不能很早回家的心情,
再後來的日子,想要的愈來愈多後....
開始會去計較
誰付出的多,誰又付出的少
過去你為我做的,今日我又為你做了什麼?
我不能理解的是?
我沒去計較過為你做的一切,你卻和我計較過去為我做的一切
原以為愛可以大過一切
卻在你自私的念頭裡,我們走向分裂。
我沒有任何的怨。
的確,你是為我做的比我對你做的多。
但愛不該是用這樣的方式進行。
那不是我想要的。
不求你的諒解,是因為日子也過了很久。
而今的你有好的對象,我也有固定的男朋友。
你很好,我也不錯。
就讓我們相互祝福吧。


2006/03/16 筱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