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寂寞...


心情很差
差到不知道該如何去舒發
早上的爭吵
讓我失去了理智
也讓我痛到覺得該要放手
看著電話簿裡的名單
突然發現沒有可以談心的對象
怎麼會這樣?

很寂寞
也很難過...
現在...很想放棄所有的一切....

我沒有哭
卻特別地安靜
身邊沒有朋友
也沒有任何可以說話的對象
怎麼會是這樣?

你說...
我不能陪你去
你可以自己和他們一起去
我是該為你的獨立開心
還是為自己的孤單而傷心
我開始弄不清

又或者
你已經不需要我的陪伴了吧
那我是不是就這樣放手就好了....

放了手
是不是就不會再痛了
放了手
是不是就可以看的遠了
放了手
是不是就覺得自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