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如果遇見了來時的路...



望著你捎來的一封簡訊
裡頭訴說著
你夢想裡所建築的未來
告訴我...希望我能相與共
已習慣有我的氣息
漂蕩在你的身旁
而我的無理取鬧卻也成了你最頭大的挑戰
這般貪吃的我
總是吵吵鬧鬧地不停
總是要你為我準備一份份可口的美食上桌
才肯釋手放開你
你也只能微笑以對
卻讓我笑開滿懷
或許
這是你對我不變的對待
又或許
這是你對我最真誠的付予
但你似乎也漸漸地
漸漸地
倦上我的依賴
也倦上我的耍賴^^
能夠一直擁有這樣的幸福
將是你我努力維護的共同夢想

若曾經是那樣地天真
就讓他繼續漫延
那怕是有一天
你我遇見來時的路....
依然對你我對愛的抉擇
不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