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遠去他鄉的你


原本一向是有你的生活
如今你的遠去
讓我的生活突然之間失去了方向
夜裡不能再多聽你的聲音
白天裡你總是盡力的工作
時而常接不到我的call in
遠在他鄉這般努力打拚的你
過的是那樣地簡約
雖是為了未來而努力著
但要面對分隔二地的思念
你也很難捱吧~

要加油喔~~~親愛的~~~^^
未來就靠你嚕...


還記得你在耳邊說過的話
你總是唸個不停的叮嚀
要我記得照顧好自己
因為我常粗心地忘了好好對待自己
被你寵壞的我
也總是笑笑的對你吐吐舌頭

因為經濟的壓力
你不得不出外打拚
但一個人在外總是有很多的不便
而我除了牽掛你的思念
每天期待你傳來的聲音來溫暖心房
似乎不能再為你多做什麼

或許
這樣的日子得過上一段時日
但~
相信~
我倆的未來就在不遠的前方^^
要加油嚕~最親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