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沈澱後的心


謝謝你~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
陪著我
那怕是一句安慰的話也好
對我而言都是珍貴的
如果沒有你
我真不知道我怎樣走出來。



好像做了一場夢
向來都自己作主的我
也有茫然的時候
因為沒有人可以替我做決定
我只能靠自己
對某些人而言是可貴的
因為活在父母陰影下的孩子大有人在
畢竟家裡的環境是為造就不同性格的孩子也是必然的
但是缺乏獨立終就是不好的
人總是要活得有自我特色一點才值得
可是沒有人可以依靠也是一種心酸
一直以來都扮演著獨立自主的角色
日子久了也會累
誰都希望在你累了的時候
有個人是你的依靠
在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予你活力
在需要支持的時候付予你勇氣
夜深人靜時
最需要的
是你一句貼心的話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而你就在我身邊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有你細心的呵護

然而最近的我情緒大了點
心情燥了點
你可要委屈了點!!

希望這段美麗的情誼
還是那樣的濃郁


2005/07/27 筱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