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想念以往的開朗




微微風

輕輕 吹起

衣裙也隨著風飄逸飛舞

而在那沒血色的臉上

竟也揚起了一個許久未見滴甜美角度....




或許是太久沒有見到陽光了

竟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暢...

老是待在陰暗的角落裡,時間久了,就像是沒了氣的球

無法像以往充滿活力地...在那操場上盡情奔放



微微風在陽光下向我拂來

暖上了我的心

也帶走了上底的那抹憂慮



望著天

心裡有著一個念頭...

是離去的時候了~

雖然去向仍是未定的

但忍不住地是

我真的很想念以往的開朗



容許我盡情的放逐自我

壓抑太久的情緒

讓我無法呼吸的壓力

都讓它隨風散去吧...

讓一切的心神不寧停止吧...



已是盡過心盡過力的角落...

再多的無謂掙扎

再多的無謂痛苦

就到此為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