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放自己一個假


選擇離開工作...

放自己一天假

曾經屬於我的那份悸動....

似乎喚起我失去的那份笑容

於是乎...

開始想念起了過往.....

那些充滿快樂悲傷的歲月...

有著歡笑淚水的稚氣年華...

還有曾經追逐戲耍留下的腳步

如今一一浮現....


公..帶我來到了我倆初次鍾情的地方

讓我放開心懷

暫忘工作帶給我的沈重壓力

還在這個路上還巧遇到笑聲甜美的師母

更加喚起過去的那份熱情



還記得...

小時候老愛裝作一付文靜的模樣

明明是個野孩子

卻沈默寡言的柠在那頭

不肯去和別人交涉

是因為城市裡的孩子

一個個都攻於心記

自己玩不過人家

於是乎 放棄?

好不容易可以自己作主去念一間小巧可愛的學校

好像是得到解救了一般

放開懷的去熱愛

把那些原本屬於我的活潑

還有那些超誇張的頑皮事件

一件件的歡笑上演

在這模的三年裡

回憶中是甘甜的...

我放開心的去愛

也放開懷的去體會

不管是要付出或者是承受

都是堅持著那份"歡喜做。甘願受"的心

然而

卻在步入現實社會的當下

有好多一個個都開始變了質

也讓我一次次學會了武裝和強勢

致使原本就個性強烈的我...更加強烈

或許是社會使人沈淪...

又或許是我無法迎合這樣的舞台

但...

我還是不願相信...

我會找不到一個屬於我的那片天....

不是說

只要努力

只要堅持

就可以得到成果嗎?

是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