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因為有你~


很多時候~
我說不出口...
我不懂得該如何去溫柔
但你卻仍舊對我細心照料
在我跌入人生低潮時
何嘗不是你帶領著我走向陽光
我感念你的付出
也使我得到人生中另一種領悟
可是我己經不再是過去的那個小女孩
因為害怕再一次地受傷
所以學會了保護自己
忘卻了曾經無私的付出
卻也似流水般流向了大海
我想~
愛是可以改變一切的
只要真心的對待
那怕是再困難、再堅辛的路
我相信~
你會像昔日一樣
帶著我一同渡過~~~~


每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刻,
我的靈魂是這般地疲憊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的時候,
我的內心是如此地苦不堪言
然而,我會在這...
靜靜地等待.......
直到有你的出現,
在此陪了我坐了一會兒....
因為有了你的鼓勵,
所以我能攀上那高山
因為有了你的鼓勵,
所以我能橫渡那狂風暴雨的大海
每當我倚靠著你時候...
我是如此地堅強,
因為有了你的鼓舞....
讓我超越了自己....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
是可以不經歷痛苦的....
世上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
皆是如此地不完美...
但...當你出現在我的生命時,
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有的時候,我以為我可以看見了永恆....
只是因為有了你的鼓舞....
讓我超越了自己.....
或許~
有一天你將會發現~
在我生命中所有的回憶
是你~
也因為有你~
生命才能完美~


like the song ~~~~


You raise me up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s so weary
當我心情低湧 靈魂疲憊不堪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ced be
當我煩惱紛至 心靈超過負擔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我將在此靜靜等候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等待你的翩然來臨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因為你的真情守候 讓我攀越山巔頂峰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因為你的真情守候 讓我走過驚濤駭浪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因為你的真情守候 我才能堅強成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因為你的真情守候 我才超越了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