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不想忘記

在寬闊的天空上
空氣是那樣地稀薄
一路上~
我向著未來大步邁去
仍舊不定時地向過往觀望...
是我的害怕氾濫了~
才如此地故意將你遺忘的?...


隨著工作的忙碌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地與朋友們相聚
又或者是藉口
不想去尋找
那段屬於童話裡的回憶
而假裝將你遺忘在我心底的深處了

你靜靜的走遠了
處在另一頭與他人快樂地聊著
談著那些屬於我不懂的話題
或許這樣地結局是好的...
有著太多的猜忌疑問
不能得到的解答
跌入了心底最深處的崖
輕輕地閉上雙眼...回想...
為何我們會走到了這一步
奈何~
往日的情誼變了調...
昔日的默契走了味
茫然地找尋...
曾經以為的相知相惜
卻在一次次的打擊下畫上了句點
只因為你覺得我會給你壓力

或許~
曾經堅定要求你放棄
始終認定..我那自以為是的任性
是不能給予溝通和協調的自大
其實這些不都是來自於你的選擇
朋友也只能在旁提醒著...
到頭來...不也是一堆沒有用的廢話


以為你還是懂我的
卻發現交談中的你圈不到交集
你說我聽不下你的任何話語
其實這樣的一句卻傷了我很深
我是在乎的...
我明白孩提時...我是那般地不懂事
但人總有長成的一天
又或許是我的固執太過...
你也受傷很重
才會如此說的吧~
"說那麼多沒用"、"你們說好就好"、"我們是2個世界的人"
"那下次就不要談"、"果然是很愛鑽"..........
一句句都是你對我的感覺
再一次地覺得你說的對~
"我們是2個世界的人"
不同調~
就算我們擁有很多相似的成長背景
有過很多的共識理念
但~不懂事留下的腳步...卻深深的種下了錯誤...
是不是就這樣
人都永遠脫離不了過去
都必須帶著這樣的陰影渡日
oh!no....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please stop!!

其實~
我要的不是你的認同
就算是沒有互動也無所謂
單純地...
只想有個人可以傾聽
這樣子就夠了...
在我看不清路的時候
能給我一聲叮嚀
就只是這樣子的渴望而已...你能懂嗎?
沒有非要你的建議
也沒有非要你給的答案
就像你說的"我們好就好"
我可以理解~
也可以明白...
但是一點用處也沒有丫
難道這樣的對話對我而言
不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嗎?
你可以說出你的想法
也可以發表你的感想...
又或者不發一語
靜靜地聽我訴說...
這樣都好~
又何必非要這樣子相互傷害...

可能我的生活太無趣
話題老是引不起你的興致...
"陳年老調"
對你而言~過時了~
使你不得不轉身邁向另一個國度...
因為這些也不是你要的~
對吧?

是我不想放手
不想忘記
可是~
我卻還是失去了
何必呢?
友情不過如此...
就讓一切隨風而來,隨風而逝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