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Be fine


曾因為別人的評價,
我們磨掉了多少的框架棱角;
又因為別人的感受,
我們割捨了多少的獨特性格。
隨著在乎的歲月時光愈久,
我們就會看不清也分不明,
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
還是演給別人看的。

回頭望,
生活也許没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
但也没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糟糕。
那些屬於我的脆弱和堅强,
也出乎了我的意料。
有時,
我會脆弱得因為一句話就滿面淚流,
而有時,
我才發現我竟會咬着牙走了很久很遠。

感謝有你!
讓我活得像自己。
偶爾頑皮、淘氣,
偶爾感性、知趣;
偶爾優雅、美麗,
偶爾迷糊、傻楞。

感恩有你!
讓我演得出自己。
時刻知性、感激,
時刻悲慟、哭鬧;
時刻歡笑、溫潤,
時刻趣味、樂天。

都只因有你。
你的包容,你的寵溺。

I wish that the sun would be warm,
the wind would be cozy,
time would be gorgeous and we would be fine. ​​​

感謝你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