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因為寂寞

我不知道一首歌可以陪伴你多久?
只知道,那是遙遠的父親曾經對我的愛。
我不知道一首曲可以憶起你幾次?
只知道,那是天邊的爸比過去對我的寵。
人生的路上,寂寞無邊,
但願,親們都安好。
祈禱,平安、喜樂常在。

-------------

因為寂寞,有多少人匆忙?
因為寂寞,有多少事紛亂?
付出去的愛,又該如何收回?
獻出去的情,又該如何珍藏?
痛過、殤過、愛過、恨過、
哭過、怨過、疼過、憐過。
而你,卻步凝望;
而我,心力交瘁。
聚散匆匆,情意漸淡,
如沐秋月,卻期待鏡圓。
茫茫然然,隨心飄盪,
如臨深淵,卻仰望莫塵。
無傍無依,寂靜蒼涼。
無怨無悔,始可不渝。

給愛卻不能愛,
給想卻無法想的交錯。
時光如炬,當惜珍視。

因為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