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忘了那年的約定


說好了一起去唸同一所學校
一起過那種電視裡的生活情境
然而...
這一切都只能是「一場夢」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才發現
原來人生有那麼多的難題
原來有那麼多的現實
不得不去面對
也不得不選擇退縮...逃避...
這樣的一切心酸和淚水
也不得不去為現實低頭
努力和面對...這樣的宿命
我明白有很多的時光
在我的不懂事的時候流逝
我卻不能好好把握
常常會一個人偷偷的想起那一段
我和你那一年的約定
可是...
這樣的一個夢..終就是我們都沒能去實現的夢...
畢竟...
我們有心無心的
把他遺忘、把他割捨了.....
現在再提起
只是感傷而己
或許
就讓我忘了
那一年的約定...
心就不那麼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