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失了魂魄..

一整天~不知所謂...
好像失了魂魄一樣的遊走在工廠裡
雖然有很多事在等著我去完成
也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執行
但似乎...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快樂如意
先是受到下屬的抵抗
再來是上司的出走
位在中間的我
真不知如何是好
原以為遇到了一個好長官
可以跟隨著他
雖然說相聚的時間很短
而歡樂的時光也是那樣地短暫
一同為處理案件時的相互打氣...
卻因現實的問題
大家就得要分離了...
除了那份捨不得的離愁外
還有些淡淡的感傷
我看到了我該努力的地方
也看到了我不夠好的地方...
一切等著起步向前飛去的我
卻又失去了牽引方向的光
開始跌入那迷失的黑暗
無助...而失神....
懸掛著的一顆心...
是那憂心未來的思絮
泛著些許茫茫然的害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