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妳我的祕密

「心痛到沒辦法呼吸...但是又能如何呢.....」



望著你寫來的信

字字都是妳的寫下的涙、寫下的悲..

讓我...此刻...

心亂如麻...輾轉難眠...


#####################

背負這麼沉重的包袱

一定很累了吧!

一路走來

無助、無奈也習慣了吧!

過去

我又何嘗不是呢?

遇到了愛

總是不忘停下腳步

往著愛

渴望能有份溫暖可以依附

然而~

又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順心如意的

或許~

我們沒有好的機緣

也沒有好的開始

但是...

席捲而來的不該是悲傷的陰影

而是有自信、有方向的人生

看著妳迷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只能呆呆望著

使不上力

該說的、能做的...

我都試過了

要知道...最後的「選擇」

是在妳的手上啊!!



我明白「我的話語刺耳」讓妳受傷了...

真的很抱歉...

如果說..這樣做可以把妳罵清醒...

我想也值得了...

或許是我的方式錯了

讓妳覺得不舒服了...

那樣的我真的很不可愛...

我明白、也知道...

小的時候

我是真的很不懂事

一付自以為是的模樣

老是讓大家為了我所做的一切感到頭痛

幸運的是

大家都很疼我、愛我、忍讓我

這一點我倒是很清楚...

明白大家對我的愛

都是那樣的真、那樣用心

一度也讓我很沈重...

但是...

過去的我...對大家所造成的傷害

或許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至少...

現在的我...很認真的活著...

過去的一切

不論是快樂或者是難過

我想...就讓我清清楚楚的記著...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而人生...本來就該有高有低、有起有伏

不管未來的路會怎樣的走

至少這一秒

是完全屬於我的

勇敢去追求你想要的一切吧~

別停駐在這裡了

十字路口

是充滿危險的...

向前方邁去吧!!

學會愛人之前...多愛自己一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