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那一年的海之冰

一如往常~我們在約好的時間、地點相互碰面...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要出發了哦~
嗯...
機場就快到了耶!!
應該來得及吧!!
走吧~
登機了...
我肚子好餓哦...
等一下我們找一下地方先吃點東西吧!!
順便等他們來嚕~
^^"
一路上~我不停的嘰嘰喳喳...
而你總是笑著說~"好啊"
到了預定地...
開始我們忙碌的工作...
發揮著你我的默契
快速地把今天的工作打包...
而到了晚上...
另一個愉悅的心情...開始起伏著...
快速的check in...
來到我們也一如往常所進住的85大樓...
簡單的換洗後...
約好一起到鋼琴酒吧...
品嚐著你我最愛的綜合瓜汁...^^
不久...
咱們那可愛的朋友兼地主...
開始帶我們逛逛當地熱鬧的大街...
看著人來人往、美麗的夜景...
讓我目不轉睛...
最後~我們來到了這有名的"海之冰"
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
在那年夏日的出差日子裡...
當我們要結束一日的行程時...已是那接近午夜的時分了...
回到了高高的85大樓...
(老是讓我有在半空中...踩不到地的地方)
互道了晚安...
約好早上一同用餐後..
我關上了房門...
簡單的整理好行囊
打理隔天要作的工作事項後...
開著電視...睡著了...
一早...
為了今天的工作補充活力的我們...
帶著些許感傷...
快速地結束行程裡的工作...
而快樂的時光也將結束...
結束了二天的行程...
往機場前進...
帶著回憶~回到了台北...
愛吃的我...早已餓到不行...
還是不停的嘰嘰喳喳...
我們等一下要吃啥啊?
還是上次那一家嗎?
嗯!^^"呵呵!(我就知道....)
走吧...
滿足了肚肚後...
帶著累累的身體...
又得趕車了...
在車上...
我們聊著天南地北...
還記得有一回...
出差回來的路上...
你和我約好,要一起去拍藝術照...
說著說著...
咱們相約的地方到了...
互道聲88後...
我們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在那一次的離開後...
卻成了我倆最後一次一同出差的回憶了...
而那可口的"海之冰"...
就只能印在腦海裡回憶了...
雖然時常會想起...
和你一同出差的片段回憶
可是...卻不能...
為你做些什麼...可以讓你開心的事...
親愛的...你呢?
還念著我的嘰嘰喳喳嗎?....
雖然...
總是聽到你無精打彩的聲音...
會不自覺得心疼著...
離開你...雖是不捨...
卻也是為了追求人生更高更遠的夢想...
如果有緣...
相信...我們還是最好的工作伙伴...
親愛的...要加油哦~
我也會努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