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伊子的出嫁~










就在今日~

你踏上了紅毯...

帶著家人和親友們的祝賀~

嫁至一個和你不同生活模式的家中

展開你人生中的另一段~




##############################


還記得國中清純的模樣

妳是那樣地天真

而我是那般地安靜

一同為了班上的友情深深苦惱著

在轉身當中,妳我卻都成了一對熟女~

而在今日~

你踏上了紅毯...

帶著家人和親友們的祝賀~

嫁至一個和你不同生活模式的家中

展開你人生中的另一段~



細數過往~

妳我用字條"溝通"的獨特

有著不一樣的思維、不一樣的角度

妳從容以待、隨緣相聚、皆不強求

我努力以赴、堅持所有、細心維護

仍一如往昔地相伴、相知



長大後的我倆~

沒有太多的時間相守

蛻變後的妳我~

努力追逐著新的里程

記憶中~

我們一同漫步去補習、去逛街、去品味青澀人生~

在那和室裡

看著租來的小說、漫畫

品嚐著咖啡奶香

守候那短暫難得的午後陽光



而在我最深的印象裡~

被學長跟蹤那日的午后...你等待著歸來的我

卻在得知訊息後的巷口,解救那失措無助的我...

平息那恐懼不安的心

在高一那一年的寒假...我割捨起逝去的情

卻在熱鬧的街道的一角,伴著那哭成淚人的我...

撫平那痛心疾首的傷

總是給了我那麼多的感動

那麼多的需要



每當到了離別的時刻...

總是憶起

在頂樓所寫的那首歌

輕聲哼唱

我們最終的相知相守



望著妳

步出家門的那一刻

尋得今後天長地久的郎君

也請妳...

答應我

踏上紅毯的那一端

永遠握有燦爛幸福的顏容





2006.06.11

獻給我最特別的妹妹~伊子~

一個最深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