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看著你~有一種令人鼻酸的衝動~


在豔陽的午后~
親愛的你為我帶了~我最愛的鮮奶~
你親親我~
問我吃了沒?
不說一語~只是輕輕地點著頭~
抬頭望一望你的臉頰~
忽然~驚覺你的氣色...好差...
"怎麼了?" 一句擔心你的問候~
但...你總是把話題帶過...
看著你~有一種令人鼻酸的衝動~
對不起~
是我沒把自己照顧好~
害得你為我擔心...
原本答應你要同你一起外出的~
卻因我的身體不適~
致使你的不忍~
放下我~
要我好好的睡上一覺~
而你則改約了友人一同前往~
我知道~
你害怕失去~
但卻不敢讓我困擾...
只是背著默默的去承受一切
那樣心疼著我
令我難過得淚珠在眼裡打滾
我真的覺得好抱歉~
讓你擔憂了...

要相信~我會好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