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你心弦的我~
等著你最深情的擁......
看著月色~細數往後~
淡出一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詩經》中,一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句~

眼看著朋友一個個的走入紅毯

卻不自覺得染上一片幸福喜悅

昨日相伴的女孩

今日都成了快樂的美嫁娘

然而...在我心上隨後而來的竟是一陣寂寞

猶如夢境般的虛有湧上思絮...動容

是不是日子久了

昔日的心動也就不再了



就竟是我想的太多~

還是寂寞~

寂寞它.....如泉般地湧上心頭~



早已不記得和你相識時的那片天空

隨著日子淡去的是你我青澀的顏容



而...

有太多的記憶 與清風把酒相送

有太多的感動 與歲月撲朔迷離

和你最後的相擁

似乎是昨日

卻也似漫長的過去

點滴~ 是我的依戀

然而~ 你是否記得...

在你心弦的我~

等著你最深情的相擁......

看著月色~細數往後~

淡出一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