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愛.在離開後開始?


是你讓我相信
原來世上有不變的友誼
然而在你難過的時候卻沒有告訴我
我難過時,不也是你陪著我
別那麼拚命地把難過往心裡藏
我是那麼的真
卻不知會不會造成你的傷害
我如果做的不好,你可以說
別不發一語,我會害怕

我很感動,你們的存在
或許你不明白
但你不是一個人
一直都是
請試著相信
因為這是你給我的感動
也讓你不寂寞

感謝你們在我的記憶裡,留下了足跡~
若不是你們的支持和照顧,我沒有那種毅力支撐過來。
看著自己從失落走向快樂,心中有著許多最深的悲痛。
是你漸漸地沈澱我的心靈,讓一切可以化作一場雨煙。
親愛的,我會快樂,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