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遙寄簡訊


傳了一封簡訊~遙寄給遠方的你~
又或許在期待些什麼吧!
等到了午夜時分~你依舊是沒有回訊~
可能~以為我是騙人的吧!
就如同往昔一般
總是躲藏著自己的感情
不論是你或者是我~
總是習慣性地~把思念~和愛~沈澱在內心深處~
那是個沒有人可以觸及的地帶~
雖然很想再聽聽你的聲音~
但...似乎是不可能的了~
就因我沒有勇氣打給你~
我怕我會把堅強卸下~淚流成河~
因為聽到你的聲音是多麼地令我安定~
總是在難過的最深處~才不自覺地想念起你~
或許有些自私吧!
但~你曾是那樣地懂我~
如今~卻成了不再給我回應的你~
我能明白~也能理解~
身邊有了一個最愛的她~
是一件很難為的事吧~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
多年前的最後一通電話~
你是的的確確的變了~
就因為你對她的在乎
對我的態度明顯冷淡了許多~
你是真的很愛她吧!
又或許~她是你今生的唯一了~
猶記得~昔日的同學~都說你是個花心的人~
其實你不是的~
是他們不懂真正的你~
就算我能懂~
但我的相信~卻不被認同~
現在你証明了這一切~
不是因為兒時的諾言~
而是~最初的你~
我所相信的你~
不論你是為了對女友表示真誠還是故意遺忘~
我都沒有怨言~
只是單純的想念~
不想為你帶來任何困擾~
在心的深處~我記得~有一個你~
曾經那樣地懂我~
就夠了~
就讓過去~停留在過去吧!

沒有留言: